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吉普牧民将在2019年获得柴油选项

导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本周与一些吉普经销商召开会议,讨论JL系列牧民。jl牧马人论坛的人设法购买了一些讨论,包括动力系统的细节。这款新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本周与一些吉普经销商召开会议,讨论JL系列牧民。

jl牧马人论坛的人设法购买了一些讨论,包括动力系统的细节。

这款新的越野汽车将于11月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最早将于12月在经销商处销售。它将被列为2018年款。

发射时将有两个动力系统。标准选项将是2016年确认的2.0L涡轮增压直列-4。人们认为这台发动机的功率高达300马力。有趣的是,这款发动机只会配备自动变速箱,很可能是8速。

另一个动力系统选择将是牧民目前3.6升V-6的升级版本。预计牧民目前的285马力水平将大大提高。动力总成的购买者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第三种选择是柴油,将于2019年推出。机组为3.0l涡轮增压V-6柴油,FCA在排放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已经发现了用于降低柴油车氮氧化物的Herdsman原型运动型DEF(柴油排气液体)油箱。

目前还没有关于牧民柴油发动机将提供多大功率的消息,但在Jeep大切诺基中,其240马力的功率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人们认为只有自动变速器可用,但柴油发动机将提供什么变速器还不清楚。

众所周知,FCA正在为牧民开发一个混合系统,尽管会议上没有讨论这个问题。关于计划中的牧民皮卡似乎没有讨论,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

我期待着11月2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的更多筹备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