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概念VE-1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 概念VE-1的后备箱尺寸是多少?

导读 概念VE-1车载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车联网、百度Carlife、蓝牙电话、地图导航、音频等。触摸屏的画质令人满意,触摸

概念VE-1车载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除了常规功能外,还支持车联网、百度Carlife、蓝牙电话、地图导航、音频等。触摸屏的画质令人满意,触摸灵敏度也很高。没有堵塞,就是反射的处理要改进。

多媒体系统的车辆信息菜单可以看到剩余电量和续航里程,还可以搜索充电桩。

从实测数据来看,Concept VE-1的后备箱容积相当可观,应该处于同级别前列水平。尺寸深度为790-1660毫米,宽度为1000-1330毫米,高度为870毫米,手柄离地高度为1840毫米。里面还有一个12V电源。这一次,一辆电动滑板车被装在实拍模型的后备箱里。不知道该不该送人。

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后仰,必要时可扩大后备箱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