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KX3 EV后备箱空间尺寸及起亚KX3EV空调系统介绍

导读 来看看起亚KX3 EV的后备箱。因为SUV车尾高,后备箱的垂直空间是它的一大优势。整体看起来比较扁平,后排座椅也可以支持4 6比例放倒,可以

来看看起亚KX3 EV的后备箱。因为SUV车尾高,后备箱的垂直空间是它的一大优势。整体看起来比较扁平,后排座椅也可以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扩展更多的空间来承载东西,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轻松地放几个手提箱。

起亚KX3 EV配备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空调控制区域设计在中央控制面板下方。两个旋钮负责调节温度和风量,下排是常用的模式选择按钮。区域空调旋钮做工还是不错的。用手触摸的部分进行了防滑处理,表面进行了喷漆和镀银,增加了设计感。

有些按键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异形处理,都是方形的,手感紧绷,段落感清晰,键程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