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型车非常省油 大部分都不需要什么保养就能保持运转

导读 在过去的20年里,汽车的尺寸和容量都有所增加。它们大到成为竞争对手,将SUV分为中型、跨界车和全尺寸坦克是没有用的。然而,人们已经意识

在过去的20年里,汽车的尺寸和容量都有所增加。它们大到成为竞争对手,将SUV分为中型、跨界车和全尺寸坦克是没有用的。然而,人们已经意识到了小型汽车的好处,现在他们又回到了那些只是为了效率和实用性的汽车上。小型汽车在发生事故时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危险,可能不会像大型汽车那样平稳运行,可能空间和马力更小,但它们有很多优点。

小型汽车的优点

小型汽车非常省油,大多数汽车几乎不需要维护就能继续行驶。

他们的4缸发动机将不需要不断更换皮带和许多其他问题。有了小汽车,你会获得惊人的机动性。

穿过狭窄的空间,穿过狭窄的街道,避开城市交通,平行停放在小空间内。

你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买到它们,因为它们需要更少的材料和燃料,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处理掉。

它们也是生态系统的绝佳选择。这是因为由于它们的燃料效率,它们向大气中排放的碳更少。

它们很受欢迎,所以你很容易转售它们。

目前最好的小型车

爵士本田

事实上,这是本田马中最好的车之一。对于缩小MPV和小型车的差距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提供的空间即使很小也是值得称赞的。这是一辆实用性和可靠性惊人的实用汽车,它将超出您的预期。爵士1.3 i-VTEC SE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奥迪A1

奥迪A1是最经典的,因为它有内饰。当然,每个人都喜欢感觉很舒服。这辆车给了它很多感觉。驾驶员非常平稳愉快,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好的选择是1.4 TFSI 125 Sport,带五个车门,后排座椅非常宽敞,适合两个成年人乘坐。

铃木瓦利诺

这款车在英国的上一次销售时间是15年多,但是不太好。然而,新的只是一次尝试。它配有5个门和一个展厅,比你快速部署的展厅还要大。有两种发动机偏好,即1.2升轻度混合动力和1.0升涡轮增压增压喷气汽油发动机。汽油机性能惊人,经济性超越世界。配备7寸卫星导航屏、16寸合金、蓝牙、全电动玻璃窗、尾部led灯,你会爱上它的。也很便宜。

花旗童子军

这是另一辆很棒的小汽车。最受欢迎的汽车以此为荣。它在城外有完美的表现。容易控制,有灵活的感觉。低运维成本,三缸1.0升发动机和绿色科技功能会让你惊叹不已。有了74bhp版本,你将拥有你需要的一切。三门和五门版本足够实用。只需将其停放在3,563mm x 1,645mm的矩形空间内,即可离开。后面还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

日产Note

你不需要f1加拿大大奖赛的信息就知道日产是小型车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当你在寻找非常有用的东西时,你应该去寻找它们。目前最好的是Note。这辆车是一辆非常宽敞的返程车,提供了惊人的实用性。可用性是完美的,你会在后座和后备箱享受惊人的灵活性。它们配有合金车轮、空调和电动窗。

大众博罗

满足选择小型车时需要考虑的所有事项。内饰很优雅,外观看起来也很优雅。不同的发动机容量和内饰以不同的价格提供,您将始终拥有一台符合您预算的发动机。1.2升汽油选项在各个角度都非常高效,对你非常有利。

斯柯达法比亚

当这辆车问世时,它获得了年度汽车奖。该车配备了一流的材料,其制造超越世界。还有一点就是虽然买起来很便宜,但是保养和使用起来也很便宜。官方测试中推荐的1.2 TSI 90 SE平均为60mpg。就是便宜又实用。

伊维萨一世。

这是另一辆很棒的小汽车。这伴随着巨大的技术进步。车厢非常宽敞,有五扇门。船舱足够大,可以放成人和行李。它配备了强大而实用的发动机,但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最好的。

雪铁龙C4仙人掌

这带回了品牌古怪的个人风格,由于某种原因而丢失了。气泡包装的侧面板和富有创意的内饰设计使这一版本格外出众。内部装饰得很好。它的外观非常坚固,燃油经济性非常好。有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但是建议使用108马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

小型的

第三代Mini比老款更精致更大。涡轮增压发动机很棒,有五种型号。这在各个角度都比较实用。全新内饰自然复古,配备空调、蓝牙、DAB收音机,格调高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