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i4将在2021年实现品牌电动车正常化

导读 全新电动车弥合了主力阵容与电气化部门的差距。来自英国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即将推出的宝马i4可以弥合该公司电气化“I”部门与其核心产品之

全新电动车弥合了主力阵容与电气化部门的差距。

来自英国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即将推出的宝马i4可以弥合该公司电气化“I”部门与其核心产品之间的差距。

Auto Express声称,这家巴伐利亚制造商的新电动汽车(EV)将更接近下一代4系列,直到CLAR模块化架构,从新的3系列到7系列和X7。

与i3、i8在设计和构造上不同,i4被认为是下一代4系列产品的延伸。

然而,尽管i4可能与新4er共享大部分基础,但它可能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部设计,这使得它与其他“I”车型和预览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保持一致(见图)。

宝马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胡伊东克(Adrian van Hooydonk)告诉英国出版物,他相信像i4和即将推出的iX3这样的车辆将使电动汽车正常化。

“有了原装i3,我们想给客户一种进入未来的感觉。但未来,我们会为客户提供选择;他们可能非常秘密地知道宝马是电动的,或者他们可以公开。”他说。

“我认为未来几年,电动车将成为标配;一切都会变得正常。这只是你可以选择的动力系统之一。这可能会导致客户不一定需要设计差异化。”

至于续航里程,宝马I的老板Robert Irlinger表示,i4每次充电可以行驶“600公里左右”。

“我们问客户;看来早期i3的起点还可以。但现在看来,300公里(186英里)的最低里程对客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他说。

“特斯拉、奥迪和奔驰正在WLTP中行驶400公里(250英里)。因此,似乎已经超过了300公里——达到了600公里(375英里)或700公里(435英里)。”

他补充道:“然而,如果你看看我们讨论过的数字,iX3将超过400公里,i4将超过600公里。INEXT也将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