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将从英国阵容中移除柴油力拓和文加车型

导读 一旦现有库存售罄,起亚将从英国阵容中移除柴油变型force和Venga。起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英国没有订购任何新的柴油车,但其他市

一旦现有库存售罄,起亚将从英国阵容中移除柴油变型force和Venga。

起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英国没有订购任何新的柴油车,但其他市场将继续生产。

他还表示,虽然柴油掀背车分别占各自车型在英国总销量的20%和19%,但由于实际销量较低,因此被删除。

去年,在英国销售的8470辆力拓汽车中,有1673辆是柴油汽车,低于2016年的1773辆。

文加也是如此:去年交付了6130辆样车,其中只有1172辆是柴油。2016年共销售柴油Vengas 1365辆。

发言人表示,删除该型号的决定并不受近期公众对柴油看法的改变所影响。

他说,虽然起亚整体销量的很大一部分仍然是柴油,但这一趋势仅适用于大型汽车。

最近几个月,政府秋季预算后,柴油车销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预算宣布所有新柴油车都要加税。

这一下降是新车销量整体下降的一部分,全年下降了5.7%。

起亚在英国的市场份额从2016年的3.32%增长到2017年的3.75%。这家韩国制造商在英国的销量几乎有一半都归功于Sportage和Sorento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