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Varsovia概念车是一款波兰概念豪华电动车

导读 波兰初创公司Varsovia MotorCompany期待加入豪华车领域的大男孩行列,推出一款名为Varsovia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的名字被翻译成华沙(波

波兰初创公司Varsovia MotorCompany期待加入豪华车领域的大男孩行列,推出一款名为Varsovia的全新概念车。这款车的名字被翻译成华沙(波兰首都),由当地设计工作室Kadler设计,灵感来源于传说中的美人鱼Sawa,它被描绘在城市的手臂外套上,并反映在引擎盖装饰和其他内外部分。

未来主义风格在其中延续,重点是将它变成一个豪华的办公车轮。在这项研究中,没有前排乘客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两个90%透明的显示器,19英寸透明液晶显示器,一旦从屋顶折叠起来,就可以组合成一个38英寸的屏幕。这些可以与内置键盘和鼠标的电脑以及车载平板电脑相匹配。

后排乘客可以使用带有特殊稳定机构的折叠桌。为了保证旅途中增加的舒适性,车辆拥有Varsovia所说的“扩展spa系统”,将照明系统的功能与音视频系统和豪华座椅融为一体。

后者配有冷却、加热和按摩功能,由于传感器的范围,它可以根据用户的身材和体重进行自我调整,而其他传感器则与摄像头一起工作,以识别乘客的脉搏,并评估他们在任何给定时刻是疲劳还是兴奋。从那里,系统将根据用户设置的预定义偏好自动选择座椅的硬度、喜欢的音乐和强度以及灯光的颜色,这使得第一辆车能够自动适应乘客的情绪。

内饰的另一个特点是没有任何元素是由塑料制成的,因为该公司使用天然材料,如皮革和铝,加上木材、银甚至矿物岩石。与乘客手接触最多的部分由防腐材料制成,而暴露在污染中的地毯和皮革表面是疏水的,以防止污垢沉淀。

关于“动力总成”概念的细节很少,但Vasovia表示,它靠电力运行,内燃机充当发电机为电池充电,电池内置于地板中。全电续航里程为350公里(217英里),但一旦内燃机启动,续航里程将升至850公里(528英里)。该公司估计,它可以在不到5秒钟的时间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瓦尔斯维亚承诺在“国际车展”上展示一个完整的原型,并考虑在2018年后在有限的50个例子中生产原型。然而,在小批量组装开始之前,研究必须被潜在买家积极接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