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第百万辆宝马5系在韩国以7500万韩元售出

导读 通常情况下,当汽车制造商达到某个生产里程碑时,会保留将汽车设定为自己选择的记录。但是现在宝马。至少这次不会。宝马在巴伐利亚州的殖民

通常情况下,当汽车制造商达到某个生产里程碑时,会保留将汽车设定为自己选择的记录。但是现在宝马。至少这次不会。宝马在巴伐利亚州的殖民工厂下线后,在生产线上推出了第十亿条5系生产线,随后在韩国的拍卖会上使用,获得了7500万美元的大奖。

听起来是一大笔钱。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肯定的。然而,按照目前的转换率,其运营成本约为6万欧元,约合6.5万欧元。相比之下,在德国(税前利润3.8万欧元(税前利润4.5万)的基础上,这款特殊的固定版是基于520D。在韩国,520D的标价为6630万美元,因此买方(图中但未标明)支付了约870万美元(约7600美元)的净溢价,以获得一个特殊的地标价格。

作为回报,他将受邀参观德国的两家宝马韦尔特(BMW Welt Erte)、宝马博物馆(BMW Museum)和丁格尔弗(Dingolfer)工厂(价值1000万韩元,约合8000欧元),以及在韩国仁川宝马驾驶中心举行的特别交付仪式,以及为期8年的延长服务计划。最后,似乎中标者得到了一笔好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