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伦720S的动力输出为698马力

导读 直线来看,新的迈凯伦720s只是比强大的迈凯伦P1超级跑车慢了一部分,根据一些人的说法,它在一些赛道上跑得比它强大而昂贵的兄弟更快。这怎

直线来看,新的迈凯伦720s只是比强大的迈凯伦P1超级跑车慢了一部分,根据一些人的说法,它在一些赛道上跑得比它强大而昂贵的兄弟更快。这怎么可能?首先,720s使用了一台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迈凯伦说它提供了710马力。它的重量比P1大250公斤。更重要的是,在超级车的宣称上,似乎汽车厂商也很保守。

最近与dyno捆绑在一起的聚合720在三次运行中,后轮提供了惊人的694马力、696马力和698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560磅-英尺。

考虑到后轮超级跑车15%的传动损失,这可能意味着新迈凯伦实际上在曲柄上产生了大约800马力,甚至超过了法拉利812Superfast的要求。

重要的是,Boost瘾君子还没有提供不良反应检测的具体信息,但即便如此,这款车的真实动力数据似乎明显保持在胸前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