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东南DX3EV400底盘悬架分析及东南DX3EV400转向手感如何

导读 东南DX3 EV400底盘针对舒适性进行了调整,可以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的小震动。试驾时有一段路连续减速带,但在通过过程中没有造成大的弹跳,

东南DX3 EV400底盘针对舒适性进行了调整,可以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的小震动。试驾时有一段路连续减速带,但在通过过程中没有造成大的弹跳,过得很轻。悬浮可以让你感受到一些韧性,不会产生明显的余震。

底盘结构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乘员舱下方设置了三元锂电池,可以给底盘增加一份厚重的质感,弹跳感不会很大。

东南DX3 EV400的转向系统在低速时相对较轻,在原地移动或在城市中走动时,可以带来很好的轻松感。高速变得很平静,给人一定的驾驶信心。原地转弯和掉头毫不费力,悬架表现良好,整体调节舒适,转向方向准确,方向盘阻尼可根据车速进行调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