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东南DX3EV400悬架结构介绍东南DX3EV400噪音大吗?

导读 东南DX3 EV400的悬架设置属于舒适型,底盘呈现出丰富的路感。通过坑洼和减速带时,减震质感不会觉得单薄。其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东南DX3 EV400的悬架设置属于舒适型,底盘呈现出丰富的路感。通过坑洼和减速带时,减震质感不会觉得单薄。其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电池组置于车身底盘下方,因此在快速换线和转弯时悬架有足够的支撑。

当通过一些崎岖不平的道路时,悬架可以有效地过滤路面上的振动,比扭力梁舒适得多。补贴后的十万级车型有这样的配置是非常良心的。

东南DX3 EV400车在环境噪音的隔音方面相当令人满意。有大车经过时,不会带来烦人的噪音,密封性能很好,但底盘隔音不到位。当车速超过60km/h时,轮胎噪声会明显传递到车内,仍需改进。

还有,大家都知道,电动车在低速行驶时非常安静,所以车辆会发出滴漏警告声,提醒行人周围有车辆。如果觉得吵,可以关掉,但出于安全考虑,还是不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