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款自由光的车身尺寸以及2019款自由光何时上市?

导读 2019款新自由光的侧面变化不大,车窗面积有所放大,驾驶员的视野也有所提升。新车尺寸和长度为4649毫米,宽度为1859毫米,高度为1686毫米,

2019款新自由光的侧面变化不大,车窗面积有所放大,驾驶员的视野也有所提升。新车尺寸和长度为4649毫米,宽度为1859毫米,高度为1686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与老款车型相同,定位为中型SUV,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要小。

2019款自由光有望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投放市场。这款改装车型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大灯。远近灯采用一体化设计,日间行车灯犹如双眼皮,充满朝气与活力。日间行车灯像鹰翼一样向后延伸,攻击性强,面值更高,可选2.0T发动机,比老款动力更强。

整体来看,全新2019款自由光的前脸更加紧凑,视觉力量感大大增强,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厚重稳定,设计回归,这也预示着自由光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依旧采用了七孔立式前格栅,通俗易懂。这叫家族式前脸,其实是JEEP独有的文化标识。

尾部做了不小的改动,后门变得更加稳定,后尾灯和宽度指示灯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尤其是尾灯改造成了竖格栅,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