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仍致力于在北美销售柴油车

导读 柴油车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失宠,但捷豹路虎表示,仍致力于在北美销售柴油车。大众去年才在北美推出柴油车,此前大众柴油车门丑闻震动了整个

柴油车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失宠,但捷豹路虎表示,仍致力于在北美销售柴油车。大众去年才在北美推出柴油车,此前大众柴油车门丑闻震动了整个行业。捷豹路虎北美区首席执行官乔埃伯哈特(Joe Eberhardt)表示,虽然时机并不理想,但这两款车的销量一直在增长。

他说:“我们正在达到我们的预期充电率,越野车约为15%,汽车约为9%至10%。选择柴油发动机的客户实际上喜欢它在续航里程、燃油经济性和扭矩方面的所有优势。因此,我们没有放弃柴油车的计划,”他告诉Autonews。

尽管该公司对柴油发动机的销售感到满意,但阿伯哈特承认,现在销售柴油动力汽车仍然非常困难。

他说:“现在,到处都是关于迪塞尔的负面消息。如果真的大力推动,我不确定会不会改变那些对Dissel持负面看法的人,直接说‘没你想的那么糟’。”

最近几个月,捷豹路虎一直表示,相信柴油发动机仍然是环保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6月,捷豹路虎英国区董事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表示,欧陆6柴油发动机非常清洁,将所有柴油车归类为降低空气质量的有毒动力系统是不公平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