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推出了更热的产品 1.6升涡轮增压GT和GT车型

导读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被称为“迄今为止最注重性能的起亚车型”,它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GT和GT运动型掀背车的图片和一些额外细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被称为“迄今为止最注重性能的起亚车型”,它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GT和GT运动型掀背车的图片和一些额外细节。

我们不知道起亚的工程师有没有和紧凑型两厢车的大功率底盘合作过,但是在性能方面,涡轮增压的1.6升GDI汽油发动机,204 ps(201马力)和265海里(195磅-英尺)的扭矩峰值位置似乎很像下面这款车目前的大众高尔夫GTI。

由专业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前轮驱动起亚车型和六速手动变速箱,报价0-100 km/h (62 mph)加速时间为7.9秒,比目前的低1秒,210 ps(208 HP)高尔夫GTI Mk6(6.9秒),比即将推出的220 ps(217 HP)高尔夫GTI M7慢1.3秒(初步

在欧洲总裁兼设计总监的指导下,Peter Schreyer pro _ CEE将定制GT和cee' d GT特色的风格元素,例如更深的前保险杠和从蜂窝格栅插入的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合金车轮、红色制动卡钳、双排气管和后扩散器。

在内部,运动型掀背车获得了一个带有GT标志的新方向盘,黑色钢琴装饰插件,Recaro座椅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