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0爱丽舍怎么样 炫目的1.5CVT多少钱?

导读 爱丽舍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虽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由于性价比高,维护方便,长期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我记得去年夏天,我们测试了2009年的

爱丽舍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虽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由于性价比高,维护方便,长期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我记得去年夏天,我们测试了2009年的爱丽舍,但我没想到今天会再次遇到这辆车。不过与那辆车不同的是,这次是手动变速箱,部分配置略有改动,名字改为2010爱丽舍。

新爱丽舍测试

形状——无变化。

要说爱丽舍的造型还是不错的,可能不像其他品牌那么时尚,但是还是挺吸引人的,一眼就能断定是一款简约的家用车,非常低调沉稳,是一个实用又实用的人。选择它是对的。

新爱丽舍测试

新爱丽舍测试,新爱丽舍测试

2010款爱丽舍基本保持了09款车型的所有元素,没有太大变化。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尾部的8字形尾灯,其他的则觉得不做作。

内饰——银色镂空面板相当不错。

内饰整体风格变化不大,采用塞纳设计风格。与之前测试的自动变速箱车型相比,原有的仿木内饰被银色塑料板取代。感觉这个银色面板比原来仿红木内饰更耐看。时至今日,仿红木面板并没有起到任何提升档次的作用。相反,这款银色面板更加逼真简洁,可以认为符合爱丽舍平价家用车的定位。

新爱丽舍测试

新爱丽舍测试,新爱丽舍测试

我们还注意到,2010款爱丽舍手套箱由原来的单层式改为现在的双层式,顶部和正面都可以打开,实用性大大提升。除了这些,其他方面和老款没什么区别。

动力——1.6L发动机和老款没有区别。

新款爱丽舍依然采用1.6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每个气缸四个气门,最大功率106马力。虽然没有太多先进的技术,但数据表现令人满意。另一方面,厂商强调新车型特别采用了响应更灵敏、控制更精准的全新集成式电子油门EAP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还带来了更快速的动力输出,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动力和油耗的双向需求。在日常使用中,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是积极的,尤其是在换挡补充机油时,没有电子油门的迟滞。

新爱丽舍测试

离合器踏板的行程很短。基本上轻轻一抬就到了关节点。让人感到满足的是,即使离合器抬得更快,油门没有及时跟进,身体也不会向前跑,造成不舒服的冲。对于初学者来说,新爱丽舍仍然很容易控制。

驾驶舒适性/加速平稳性测试2010爱丽舍

离合器行程很短。基本上,只要稍微抬起踏板。

新爱丽舍测试

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动作流畅清脆,手感非常好,没有太大抖动,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很不错的。手柄的材质有点软不够牢固,或者弹性很大。每次进入手柄后,总有一种手柄会弯曲变形的感觉,感觉像火腿肠,只是比较硬。当然,除了这个问题之外,变速箱的性能非常令人满意,以这个价格拥有这样的性能是值得的。

长城炫目CVT的出现真的是可喜可贺。此前,自主品牌产品大多受制于成本原因,无法提供自动变速箱车型。即使有提供,也是相对落后的4AT,无助于省油。虽然CVT不是什么高科技,但由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比其他车型更值得期待。最近我们也从油耗、加速、刹车等方面对这款车进行了测试。结果如下。

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对于炫动,我们之前测试过炫动1.3L手动挡和1.5L手动挡,而1.5CVT车型与以上两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在这里就不多浪费时间了。

油耗测试令人满意。

第一,购买炫目CVT车型的消费者想开得更轻松,手动变速箱太麻烦。此外,CVT更省油还有其他原因。我们选择了最常见的油耗测试方法。首先,我们把瓶口灌满了油,然后我们选择了日常驾驶中会遇到的拥堵道路、城市环路和高路。最后在瓶口加满油后,行驶了246.3公里,我们消耗了15.29升燃油,平均每百公里油耗6.2L。

我们对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整个测试段有1/3拥堵,整个测试段满载,这个数据也超过了凌晨测试的1.3手动变速箱车型。看来CVT在节油方面还是很出色的。

日常驾驶简单但噪音大。

底盘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悬架感觉比之前的测试车型要软一点,舒适性有所提升。但是高速转弯时侧向支撑不够,不能给人足够的信心。过桥时,速度不能太快。如果你缺乏经验,你可能会被车身的姿势吓到。至于其他方面的驾驶体验,感觉和前两款车基本一致。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这个变速箱。CVT变速箱的一个优点就是容易驾驶。不需要不断踩离合换挡,只要控制好油门就可以了。

平顺也是这款变速箱的特点。由于没有传统变速箱的挡位,变速箱在换挡时通常不会感到沮丧,发动机转速一直保持在1500转/分至2000转/分之间。燃油经济性好也有这个原因。然而,在快速加速过程中,变速箱会打滑。

,感觉动力输出并不直接,即使你油门到底,发动机转速也不会迅速攀升,会有一定的延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