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铁龙开始在阿根廷生产新的C4L紧凑型车

导读 雪铁龙正在巴西市场取代C4Pallas。因此,新C4L采用最新的两厢车作为起点,而不是2010年在欧洲停产的上一代汽车。此外,它将建在附近,尤其

雪铁龙正在巴西市场取代C4Pallas。因此,新C4L采用最新的两厢车作为起点,而不是2010年在欧洲停产的上一代汽车。此外,它将建在附近,尤其是在El palomar。

这是一个在中国一模一样的汽车PSA大楼,通过他们的一个合资企业,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来为它的新市场做准备。它确实在后保险杠下部多了一条镀铬条,并且去掉了前面的LED日间行车灯,代之以更多的(塑料)镀铬装饰。

C4L的长度为4.43米,看起来比它取代的帕拉斯更现代,但同时,它更短,它的树干也更小。然而,这种改进的形状可能会弥补行李空间的损失。一旦这款车于6月底在阿根廷上市,巴西将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