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怎么样 CX5多少钱?

导读 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口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运动员突破人类的极限。同时,在汽车行业,工程师们也以“更快、更高、更强”为

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口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运动员突破人类的极限。同时,在汽车行业,工程师们也以“更快、更高、更强”为座右铭,不懈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汽车。

共3456字,推荐阅读时间为8分钟。

ams汽车评测网驾驶评测优势:外观时尚,内饰科技,配置丰富实用,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

缺点:价格比燃油版高很多。

上市时间:2019年7月

价格:16.98-21.98万元

比赛:荣威eRX5、长安CS75 PHEV、柯灵01 PHEV等。

我们的观点:更换后的宋Pro DM展现了比亚迪在混动方面的巨大实力,不仅拥有一贯强劲的动力和低油耗的优势,而且从外到内摆脱了以往的土气设计,变得时尚精致。在配置和功能方面,新车也是首屈一指的。再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良好口碑,相信宋Pro DM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然而,由于热效率和机械性能的限制,传统燃油动力很难有大的突破。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近几十年也没有明显的进步。而且,在日益严厉的环保政策下,传统燃油发动机也有些力不从心。

因此,在汽车制造业诞生100多年后的今天,汽车制造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新能源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可以说,谁能站在变革的最前沿,谁就是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我们可以自豪地说,中国是世界新能源汽车的先进国家之一,比亚迪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很多品牌不同,比亚迪一直坚持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两条腿走路”,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目前混动系统已经突破了燃油车动力发展的极限,兼顾了性能和节油,没有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应该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百公里加速6.5秒

小钢炮不敢造次。

我们这次测试的宋Pro DM是比亚迪混动阵营的最新产品,它采用了比亚迪较为成熟的第三代双模技术,让我们体会到了技术的力量。宋Pro DM有两种电源架构。主动四驱性能版采用P0 P4双擎四驱动力架构。动力系统由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BSG电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后轮轴集成后电机、后电机控制器和变速箱三合一驱动总成,形成P0 P4混合动力架构。

参数方面,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完全爆款同价位SUV车型,总功率238 kW,总扭矩525 Nm。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普通小钢炮在它面前不敢奢求什么。为了让我们感受到这种加速的快感,主办方特意设置了100公里加速环节。坐进驾驶座,双手握住方向盘,直视前方,将油门踩到底。车子几乎不“思考人生”,轮胎不打滑,直接冲出去。

快速的动力响应完全得益于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输出逻辑。动力充足时,电机先输出动力。加速中后期,燃油发动机会介入,动作很轻微,不会影响正常行驶。如果只是日常驾驶,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km,相当于纯电动车,日常短途通勤可实现零油耗。长途旅行时,油电混合模式带来约800公里的综合续航,让出行轻松无忧。

一般来说,如此强大的瞬时动力输出会让轮胎突破抓地力和打滑的极限,但宋Pro DM轮胎却一点也不空转,因为它搭载了超级智能的电动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行驶工况智能切换工作模式。响应时间只有20毫秒,比机械四驱快10倍。它能适应铝

底盘质感和NVH都不如同价位的合资产品。

随后我们体验了蒙眼试驾,比亚迪找了两款知名合资品牌车型作为对比,向我们展示了宋Pro DM的舒适性。蒙眼是让我们摒弃先入为主的观念,对三项做出公正的判断。

然而,对于我们这些久经沙场的汽车编辑来说,这很难。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一些特征来判断我们乘坐的是哪辆车。当然,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公平。对比之下,我们可以感受到宋Pro DM无论是底盘调校、NVH水平还是乘坐空间,都不亚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甚至被超越。我只是个人觉得如果座椅软一点会更好。

后来我们了解到,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为宋Pro DM做了独家调校,做到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平衡,主摄真的很不一般。在NVH方面,由日产雷诺联盟前首席NVH专家张强博士带领的国际高水平团队,利用国际NVH实验室为比亚迪宋Pro DM开发了NVH,显著提升了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经过实际测试,其30/60/90 km/h的内饰噪声水平已经达到了同价位SUV车型的先进水平。

只是出乎意料。

没有比亚迪,宋Pro DM不可能成为全能超人。

硬合资,在软实力方面,宋Pro DM是同级和同价位首屈一指的。专业检测场馆中,有一个区域异常温暖。这里停着一辆鲜红色的比亚迪宋Pro DM,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台咖啡机和一些精美的茶点。

这是什么意思?事实上,它是

为了体验比亚迪国内首创VTOL移动电站技术所设置的。 该技术可将宋Pro DM打造成一座电压220伏的移动电站,最大载荷达3.3千瓦,可提供多样化的电力支持,想在野外吃火锅? 烧热水? 煮咖啡? 没问题,通通接上,让宋Pro DM为你带来更精彩的野外生活。

进到车内,中控台上那块12.8英寸的“大平板”肯定会是最吸睛的部分,它可不只是大那么简单,这块大屏内置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兼容全球400万+APP应用,打造私人定制专属应用,真的和家里的PAD一样方便。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听懂多种方言,系统能OTA智能远程升级,云服务将智能座舱概念延伸至车外,可实现远距离寻车、远程启动、APP远程掌握车辆状况、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 最有意思的是,这块大屏还可进行翻转,您可以根据自身喜好以及应用显示效果,自行决定横置还是竖置。

安全方面,宋Pro DM装备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除了常见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外,还具备更多进阶功能,比如全息透明影像功能。 体验过程中,车辆前风挡为全封闭状态,驾驶者仅依靠中控屏上的全息影像显示,便可轻松完成S型的绕井盖项目,就像在玩电脑游戏一样,很有意思,也很实用。

在同级中最早推出的比亚迪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功能实用又炫酷,它可让用户站在车外轻松挪车,无需钥匙,面对再窄的车位都能安全地挪车,现场的女司机都拍手称快,说再也不怕停车难了。

编辑说

此次我们只是对宋Pro DM的一些产品亮点进行了体验,它全能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时尚的外观下竟然有着如此丰富的内涵,这绝对超乎一般人的想象。内外兼修,性能与实用皆备,让我们为自主品牌的进步鼓掌!

技术数据:

宋Pro新能源2019款DM 1.5T四驱性能版旗舰型

车身:长4650 mm,宽1860mm,高1700mm,轴距2712 mm,油箱容积52L

发动机:直列4缸,涡轮增压,排量1497m³,最大功率118kW(160PS)/5200rpm,最大扭矩245Nm/1600-4000rpm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

行走机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动助力转向,前通风盘式刹车,后盘式刹车,前后轮胎235/50 R19

行驶性能:0-100 km/h加速时间6.5s

工信部综合油耗:1.3L/100km

如果你在寻找一辆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那么这辆马自达CX-5肯定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凭借着卓越的驾驶动力,实用性和多数人可以负担的价格,这辆车会是你的愿望单的前排,如果你有想买车的想法,为什么不去试驾感受一下呢?

2019年的更新

虽然距离上一次重新设计近仅过去了两年,但是它在2019年的车型上获得了一次重大更新。连个新引擎更加有吸引力,2.5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让CX-5的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而新的2.2升柴油引擎则是同样强大的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

它的重新调整的暂停设置和马自达的G矢量控制加系统,让它在2019年变得更加易于操作。但是在2019年的车型上,它失去了触摸屏功能,作为代价获得了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功能。在高级版车型中号获得了新的内饰,与和360度摄像头显示器。一套19英寸黑银铝轮毂和独特的徽章。

CX-5的内部和技术

CX-5的内部看起来十分漂亮、高档。舱内的设计体现出了家庭氛围,让人的乘坐体验十分良好。前排座椅获得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让它的整体驾乘优化了不少。仪表盘上的橡胶材做出了一些针线花纹,让人有更好的视觉和触觉体验。

正前方是一个中央安装的7.0英寸屏幕,运行马自达的第六代信息娱乐系统。屏幕的分辨率得到了提高,让你在看后视镜摄像头的画面变得更清楚,导航系统也得到了优化,变得相当直观和易于导航。系统现在支持Android汽车和苹果CarPlay,整体的体验更好,不过失去了触屏让体验有所下降。

CX-5的空间

CX-5是一辆紧凑型的五座SUV,但是其室内的空间依然是充足的,足够容纳四名成人的周末之旅,且不会让人感到不适。CX-5的后座后面有30.9立方英尺的空间,这在纸面上要比它的顶级竞争对手少得多。把后排座位放下,空间被扩大到了59.6立方英尺,作为一辆SUV,它的空间绝对欧式充足的,足够满足你大部分的出行需求。

CX-5的性能

2019年的车型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这些都与六速自动变速器匹配。大多数车型都搭载的是基础2.5升四缸引擎,可以产生187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可以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

新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只在旅游车型中提供,它可以产生25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只能选择全轮驱动。这样的数据不仅远超同级车,更是比一些中型SUV要更强。

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则只在限定车型中提供,可以产生168马力和290磅英尺的扭矩,不过柴油并不会带来任何优势,只会让消费者更麻烦,建议选择基础发动机或是2.5L版。

CX-5的驾驶体验

马自达的车型是灵活的,无论是用作汽车还是某种家庭运输工具。它的优秀性能和迅速反应都足以胜任,再加上大空间和各种便利技术的加入,让它成为了家庭用车的最好选择之一。而且马自达独有的G.VectoringControlPlus技术,更是它的秘密武器,它使用发动机扭矩将重量转移到前轮上,提供了更多的抓地力,几百岁男孩自爱一些恶劣的地形上依然为驾驶者提个一个稳定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