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X3怎么样 佳悦A5多少钱?

导读 北京汽车品牌一直与“青春”、“时尚”等元素脱节,最暴露的新能源车型是“实用”、“居家”。不过,BAIC将于10月15日发布新品牌:BEIJING

北京汽车品牌一直与“青春”、“时尚”等元素脱节,最暴露的新能源车型是“实用”、“居家”。不过,BAIC将于10月15日发布新品牌:BEIJING。今年7月,有一辆台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型SUV,率先挂上了“BEIJING”的LOGO,这就是BEIJING-X3。

引人注目的外观和设计

由于启用了新的LOGO,因此带有它的型号必须是“全新的”。京X3的出现,摆脱了世界对BAIC的固有印象。既然突出了“北京”,用精神上的“北京男孩”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北京-X3 2019款1.5T手动姚兴车型首页|参数配置|图片|口碑|车型报价

制造商指导价格

75,900

先看人的脸,车也不例外。这个年轻人的“脸板”可以说是精美绝伦。首先,这不是“整容”。你看到的是北京汽车设计师的原创设计。倒梯形的“大嘴”辨识度很高,里面也有家族设计语言。上下分层的格栅也让车头更加扁平。

作为SUV车型,车的侧面可能相似,所以细节可以体现其内在气质。首先轮圈的造型有点运动,尺寸适中,还有一个轮胎比较偏心。挂在BEIJING-X3上的车顶肯定会出现,但点睛之笔是在镀铬窗线上增加了一个全新的“LOGO”。

一般来说,年轻人不需要额外的装饰就可以获得很好的颜值。北京-X3也是如此。乍一看,它的面值可能不是同档次中最高的,但作为集团内全新子品牌的一员,它象征着北汽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既然剑指中高端市场,面值是必须的。即便是10万元的小型SUV,京X3的设计依然充满诚意。

佳悦A5是江淮乘用车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运动型两厢轿车。近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8480-1158万元。作为江淮现阶段打造的全新车型,该车与江淮大众联合生产,并充分应用了德国VDA最新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得新车的品质提升明显。有些人会对VDA代表什么感到好奇。今天,我们将亲自探索江淮大众的生产线,了解大众VDA的质量标准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