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怎么样 瑞迈S柴油国ⅵ多少钱?

导读 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自推出以来,凭借同级领先的性能备受关注。官方数据显示,全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加满油后总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

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自推出以来,凭借同级领先的性能备受关注。官方数据显示,全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加满油后总续航里程达到1080公里,甚至接近京沪高速公路里程。东风大岳起亚是吹牛,还是真的经得起考验?为了解决消费者的疑惑,10月8日,东风大岳起亚邀请汽车媒体做实车实地测试,用一箱油挑战京沪1260公里,真实测试新一代K3插电式混动的混动续航里程。

该领域测试的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上市的新一代K3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该车也是起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对起亚新能源汽车产品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它直接针对丰田的卡罗拉双引擎E和Ralink双引擎E,在各种混动性能上领先后者。

从官方数据来看,新一代K3插电式混动配备12.9kWh,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高于卡罗拉Twin Engine E的11kWh和55公里,总续航里程1080公里,而卡罗拉Twin Engine E的总续航里程为985公里,新一代K3插电式混动已经全面夺冠。凭借如此出色的数据和自信,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开启了北京上海一箱油的挑战。

挑战赛开始前,工作人员为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测试车充满电,并加油。车辆理论续航里程为:纯电动续航里程80公里,燃油续航里程710公里。

加油后,工作人员还在油箱盖上贴了封条,防止中途加油。

长途行车检测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与安全息息相关,提供了更标准的检测条件。

一切准备就绪后,测试车从上海地标——国家会展中心出发。

本次场地挑战赛的起点是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途经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北京六省市的44个城市,最终抵达北京太阳宫大厦。

整个挑战赛运营的实际里程达到了1234.4公里,车辆的电量和燃油量都“点亮”,说明理论续航里程保持在18公里。虽然最终没有对1260公里的理论里程造成影响,但完全达到了用一箱油挑战北京和上海的目的,实车测试证明,新一代K3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总续航里程超过1200公里,再次展现了领先同级的优秀混动性能。

对于江西五十铃的发动机,关注皮卡的朋友应该不陌生。国产皮卡大部分柴油车型经常搭载江西五十铃的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江西五十铃VM 2.5T柴油机也不例外。除了瑞迈(参数|询价)S、灵拓外,还供应福田、黄海、长安(长安凯程F70)、中兴等皮卡产品。鉴于江西五十铃瑞迈S国六版皮卡近日刚上市,上述品牌的国六版皮卡可能要等一等(长安凯程F70也在今天上市)。也许,当它们上市时,你会对这款发动机更加熟悉。所以,今天,让我们先“尝一尝”,看看这款发动机在Remai S上的表现如何。

之前我们已经介绍过瑞脉S的国行版本5,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回看。今天,我们先从动态部分开始。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2019款2.5T四驱柴油领航国VI瑞迈S的JE4D25Q6A(以下简称瑞迈S)。

动力方面,瑞迈S搭载JE4D25Q6A型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国五版车型相比,动力增加21马力,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GETRAK 6速手动变速箱。

离合器踏板的位置有些偏高,这也是我测试过的很多国产手动变速箱皮卡普遍存在的现象。好在结合点广,容易找到,一开始也不容易熄火。不过油门的反应没那么积极,一开始多给点油就不会觉得那么懒了。

日常行驶速度基本保持在1500-2000转/分之间,2000转/分后换挡更合适。柴油机的最大扭矩来得快去得也快,而且转速太高,所以不会有太强的动力,相反噪音会更强烈。

当然,这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一定的提升。在2000-2500rpm的转速下,动力输出会更加明显。而且我个人感觉三四挡中速行驶时,驾驶体验最好,加速线性,动力输出充足,噪音不大。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弹性元件为五片钢板弹簧。这也是大多数国产皮卡采用的悬挂结构。它的承载能力强,但舒适性差。通过一些减速栏时,后排会有明显的跳跃感。但是,在崎岖的路面上,前悬架可以表现出很好的韧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