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菲亚特500获得N特别版Dolcevita

导读 在过去的12年里,菲亚特已经推出了30多个500的特殊版本。这是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谁披露了这一信息在另一个变种宣布:Dolce vita。为了

在过去的12年里,菲亚特已经推出了30多个500的特殊版本。这是根据汽车制造商自己,谁披露了这一信息在另一个变种宣布:Dolce vita。

为了庆祝这款成功的城市车诞生62周年,500Dolce vita将航海主题与复古风格相结合,希望能让你忘记一款2007年上市至今,或多或少没有改变的车。

Dolce vita Movement是一种被称为意式冰淇淋白的独特颜色,它以水平的红、白、红条纹装饰。敞篷车上的镀铬元素、500个标签、钻石制成的16英寸白色合金、掀背车上的玻璃车顶以及白色和蓝色条纹车顶(带有牛仔效果和500个标志)将更换清单围在外面。

座椅上的棕褐色皮革有红色的管子,座椅背面绣有红色的500标志,并添加到仪表板和特殊的地垫上,形成机舱设计。500Dolce vita还配备了常用的便利设施,如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等。

发动机阵容由三个单元组成:1.0升,额定功率为69PS(68马力/51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0.9升涡轮增压TwinAir,开发的85PS(84马力/63千瓦),以及69PS(68马力/51千瓦),1.2升液化石油气变型。后两者只提供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