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诺推出E Tech Captur和Megane PHEV

导读 雷诺在英国推出了Captur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egane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已经订购了两款PHEV车型。Captur E-Tech插电式

雷诺在英国推出了Captur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egane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已经订购了两款PHEV车型。

Captur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egane 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均使用9.8 kWh电池,最高可充电至3.6 kW。两款车型充电距离均可达30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为30 g/km。

两款PHEV车型均提供免费出厂充电点,选挡杆上安装B模式,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率。

雷诺在一级方程式车队开发的电动汽车和电动部件方面积累了大量专业知识,以提高效率和性能。

新的E-Tech PHEV车型和新的Clio E-Tech混合动力(常规)的价格和规格已经确定。

三款车型共享E-Tech系统,其中两台电机与1.6升汽油发动机共同承担推进责任。E-Tech混合动力汽车与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的大小——混合动力汽车的装机容量为1.6kWh——显然,后者为车辆增加了外部充电。

Captur E-Tech的起价为30,495英镑,预计将于10月份首次交付。Megane E-Tech的价格几乎相同,为30,685英镑,但预计首次交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两者都可以立即订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