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特卡车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专用纯电动16吨商用车Zero

导读 沃尔特卡车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专用纯电动16吨商用车Zero。VoltZero的续航里程在95至125英里之间,主要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尤其是

沃尔特卡车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专用纯电动16吨商用车Zero。VoltZero的续航里程在95至125英里之间,主要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尤其是在城市地区。

拥有160-200千瓦时电池的Volta Zero可能会在英国生产,全面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到2020年底,这家瑞典公司预计将制造第一辆原型车,测试车将在明年年初与客户一起进行测试。

Volta Zero旨在能够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行驶,旨在扮演三到四辆3.5吨重的汽车通常扮演的角色——减少交通拥堵和排放。

Voltzero的有效载荷为8,600千克,总体积为37.7立方米,可容纳16个欧洲托盘。还将提供冷藏集装箱,由车辆电池驱动。

可持续材料正在被使用,亚麻和可生物降解树脂等功能正在被用于车身板件的制造。与传统材料相比,这也降低了重量和刚度,减少了75%的CO2产生。

驾驶员辅助系统将有助于在繁忙的街道上操作Volta Zero,驾驶室的视线设计为220度。其余部分都有摄像头和传感器。

由于驾驶员不坐在发动机上方,所以坐姿低于传统卡车,从而提高了视野和行人安全性。

与传统柴油车相比,Volta卡车的机械零件减少了90%。它的目标是拥有相同的总拥有成本,这使得企业更容易转向电动汽车。

的更多细节和规格将在发布日期前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