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Zap Map介绍一种为Zapmay电动车充电的简单支付方式

导读 Zap-Map是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EV)地图服务,今天推出了一项名为Zap-Pay的新服务,该服务使EV司机能够使用单一应用程序跨不同网络支付充电费

Zap-Map是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EV)地图服务,今天推出了一项名为Zap-Pay的新服务,该服务使EV司机能够使用单一应用程序跨不同网络支付充电费用。英国的快速充电网络Engenie将成为Zap-Pay上第一个可用的网络。

司机目前需要使用多个应用程序和卡在不同的网络上支付。Zap-Pay将允许所有电动汽车司机在任何参与网络上无缝支付。成千上万的电动汽车司机已经使用Zap-Map在英国各地寻找充电器,计划更长的旅程并分享更新。随着Zap-Pay的加入,司机现在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搜索、计划和支付,这在英国是第一次。

采用大型电动汽车

确保轻松支付是政府和行业的一个关键问题。不存在简单接入40多个网络运营的不同充电点的风险,这可能会延迟向电动汽车的大规模转移。Zap-Pay通过提供一个简单的通用支付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

英国政府交通部长雷切尔麦克莱恩(Rachel Maclean)表示:“司机在公共收费站给车辆充电,就像支付汽油或柴油费用一样容易。这就是为什么我提供服务,比如推出的服务。今天,当我们过渡到零排放汽车时,这是个人的优先事项。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也必须遵循行程规划,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或会员卡进行支付——Zap-Pay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从而推动我们未来朝着更清洁的城镇和零排放的方向发展。”

Zap-Map首席技术官兼联席董事总经理Ben Lane表示:“购买电动汽车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提供无缝充电体验对于加速这一转型、减少碳排放和清洁我们的空气至关重要。

“我们已经可以用手指轻点就能买到很多东西了——Zap-Pay意味着现在EV充电也是一样的。没有人需要几十个账户、应用程序和卡来给汽车充电。通过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驱动程序现在只需插入电源,应用程序就可以管理其余部分。”

10万点击地图用户

虽然一些主要的国家网络提供非接触式读卡器,但司机仍然经常需要使用多种应用程序和卡在不同的网络上支付。这可能会导致“充电器焦虑”——担心是否可以在需要时访问正确的充电点。根据Zap-Map最近的一项调查,这是68%电动汽车司机的问题。

Leapington Spa的Zap-Map用户、特斯拉Model 3的司机约翰亚伯拉罕说:“Zap-Map对于寻找充电器和规划行程非常有用,尤其是当我不在熟悉的路线上时。繁琐的应用程序和网络很麻烦。如果也能从Zap-Map付费,那就太好了——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个地方真的很有意义。”

无缝充电

即使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电动汽车市场的实力也在增长。截至2020年6月,注册电动汽车数量同比增长262%。相比之下,同期燃烧汽车的销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以上(35%)。

为支撑这一增长,到2030年,电动汽车充电点行业将以29%的速度增长。英国已经有超过12000个充电站,超过了加油站的总数。

针对行业和电动汽车司机的反馈,英国政府正在协商改善电动汽车充电的消费者体验(包括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

英国领先的充电网络

英国的快速充电网络Engenie将成为Zap-Pay上第一个可用的网络。秋季过后,将会有一系列网络合作伙伴,包括ESB EV解决方案、LiFe和Hubsta,它们都采用简单的现收现付(PAYG)费率。Zap-Pay将于2021年在英国网络推广,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独特且无与伦比的覆盖。

Engenie首席执行官伊恩约翰斯顿(Ian Johnston)表示:“充电的便利性对于英国加速向电动汽车过渡非常重要。Zap -Pay是一个面向多个充电网络的单一支付平台,它为使用我们开放网络的客户增加了另一个方便的选择,从而补充了我们的承诺。访问已经接受简单非接触式卡支付的网络。

“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Zap-Pay揭幕活动的出版合作伙伴,这是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EV革命共同愿景的最新一步。已下载超过25万次,90%的受访EV司机定期使用该服务。Zap-Map是英国最常用、最值得信赖的EV充电器映射工具——它是将这一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理想选择。”

Engenie之所以被选为Zap-Pay的启动合作伙伴,是因为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和易于使用的充电点(支持当前市场上的所有EVs)。在这家初创公司,Zap-Pay在斯特拉特福德、格洛斯特、奇普斯托和布里斯托尔四个地点的10个恩格尼充电点进行了直播。到9月底,Zap-Pay将在恩格涅网络推广,拥有超过150个快速充电点。

电动汽车驾驶员支架

活力

-Pay除了提供一种简单的方式来支付EV充电费用之外,还将提供实时状态更新,充电历史记录,PDF增值税收据和24/7客户支持。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EVA Global将提供支持热线。

EVA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唐纳德·霍珀(Donald Hopper)补充说:“我们很荣幸能与Zap-Map的团队一起提供出色,完整和令人满意的充电体验。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能够共同理解电动汽车驾驶员的需求,从而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持续创新。其结果是:增压的学习周期将使我们兑现我们的诺言,使驾驶成为EV应该一直是–本质上很简单。”

Next Green Car的姊妹站点Zap-Map也正在开发新功能,以支持商业车队和其他电动交通服务的电气化,这些功能将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