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MacanGTS搭载双涡轮增压2.9升V6汽油发动机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当地的新闻发布会上品尝了保时捷Macan化妆品。虽然我们只对180 kW 370Nm2 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本Macan进行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当地的新闻发布会上品尝了保时捷Macan化妆品。虽然我们只对180 kW /370Nm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本Macan进行了采样,但Macan的性能和整体包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对高级衍生品来说是个好兆头。毫无疑问,Macan和Macan Turbo在性能方面有很多选择。然而,Macan家族随着MacanGTS的最新披露而成长,在S和Turbo衍生品之间有着良好的地位。

Macan GTS由一台双涡轮增压2.9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提供280千瓦和520牛米的扭矩,这意味着比之前的Macan多了15千瓦和20牛米。

这还不是全部。MacanGTS还配备了新调整的PD K双离合变速箱。配合选装的运动Chrono套装,MacanGTS可在4.7秒内从零加速至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61公里。油耗据说是9.6L/100km。

对于Macan GTS,其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 M)阻尼控制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整,底盘降低了15毫米。如果您选择可选的空气悬架,底盘可以再降低10毫米。马侃GTS骑着20英寸RS Spyder设计的车轮,运动型排气系统是标准配置。内饰采用带有侧支撑的8向可调真皮运动型座椅和alcantara的中央座椅面板,这是GTS独有的,并且标配了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运动型拨片。BOSE环绕系统和智能手机托盘

现在可以订购保时捷Macan,价格包括3年/100,000公里驾驶计划和2年/无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