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路虎披露了其Defe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规格

导读 路虎披露了其Defe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规格。全新Defender P400e是该系列中动力最强劲、效率最高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7英里。Def

路虎披露了其Defe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规格。全新Defender P400e是该系列中动力最强劲、效率最高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7英里。

Defender P400e由2.0升汽油发动机和105千瓦电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以在5.4秒内从0加速到0-62英里每小时,但它会回到85.3英里每小时,并排放7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Defender P400e配备19.2 kWh电池,带CCS进线口,可接DC充电点。使用2型电缆,80%的充电将在半小时或更长时间(约两小时)内完成。

P400e可选择5座或6座,最高可拉3000kg,可承受168kg(动态)或300kg(静态)车顶载荷。起价64800,现在可以下单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