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更新F Pace 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 捷豹更新了F-Pace,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改变了各种风格和设备。捷豹路虎广泛使用的PHEV系统现在提供了一款受欢迎的SUV,配备了2 0升

捷豹更新了F-Pace,增加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改变了各种风格和设备。

捷豹路虎广泛使用的PHEV系统现在提供了一款受欢迎的SUV,配备了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在F-Pace P400e中,当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5千瓦电动机一起使用时,总功率为404马力。

后者由17.1千瓦时电池供电,全电续航里程为33英里,总CO2效率得分为49克/公里,MPG值为130.2。

CCS设备最大可以充电32 kW DC,这将在半小时内为电池充电。大部分充电可以通过入口的Type 2部分完成,最大充电功率为7 kW,充电时间不到2小时。

捷豹F-Pace P400e不仅是该系列中最经济的车型,也是动力最强的车型。在性能时间上,只需要5.0秒就能完成0-62英里/小时的冲刺,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四个车轮。

捷豹也更新了风格,更明显的前后灯带来了更明显的变化。在内部,新的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代表了捷豹必须提供的最新一代产品。

捷豹F-Pace P400e PHEV现已下单,起价56,060,预计2021年春季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