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克斯豪尔透露了即将在英国上市的纯电动跨界车Mokka e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沃克斯豪尔透露了即将在英国上市的纯电动跨界车Mokka-e的价格和规格。Mokka-e的起步价为30,840(含PiCG),充电范围可达201英里。100千瓦的

沃克斯豪尔透露了即将在英国上市的纯电动跨界车Mokka-e的价格和规格。

Mokka-e的起步价为30,840(含PiCG),充电范围可达201英里。

100千瓦的电机由5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产生260牛米的扭矩。使用标准的11 kW交流汽车充电器,沃克斯豪尔莫卡-e可以从超快速DC充电点快速充电至100 kW。

普通、环保、运动驾驶模式都有这个功能,所以电动车通常有一套制动能量回收、充电定时等功能。

Mokka-e将提供四款配件供您选择——SE Nav Premium、SRi Nav Premium、Elite Nav Premium和推出版。四个动力总成是一样的,设备水平是唯一的区别。

价格从30840英镑起,其中包括3000英镑的英国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启动版的最高价格为34970英镑。现在正在接受订单,预计从2021年4月开始向客户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