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Xpeng电机智能网络化汽车智能制造基地在广州知识城智能装备区奠基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9月28日,Xpeng Motors智能网络化汽车智能制造基地(以下简称“广州智能制造基地”)在广州知识城智能装备区奠基。据悉,该

来源:汽车之家

9月28日,Xpeng Motors智能网络化汽车智能制造基地(以下简称“广州智能制造基地”)在广州知识城智能装备区奠基。据悉,该工厂将建设一个整车生产基地,拥有冲压、焊接、喷漆、总装和PACK五个工艺车间。此外,Xpeng汽车还宣布获得广州开发区40亿元融资。

据悉,广州智能制造基地计划于2022年底建成投产,主要用于Xpeng汽车新车型研发、整车生产及销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Xpeng汽车已经形成了涵盖投资、研发;d、在广州开发区生产销售,并布局全国投融资总部、智慧出行和整车研发;d和测试业务。

Xpeng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在微博中提到,智能汽车将在2023年左右进入第一个快速增长通道。因此,何在奠基仪式上表示:“从长远来看,广州基地和肇庆工厂是Xpeng汽车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两者将继续磨合和合作。”

此外,Xpeng Motors还宣布,已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全资企业广州凯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德”)达成协议,提供40亿元人民币融资,支持Xpeng Motors加快业务拓展,包括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的智力基地、采购工厂设备等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