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日产Almera黑色系列发布RM70k-RM80k

导读 日产经销商Edaran Tan Chong汽车(ETCM)在马来西亚推出日产Almera黑色系列。在第二种模式下,在接受了黑色系列治疗后,NP300纳瓦拉,B

日产经销商Edaran Tan Chong汽车(ETCM)在马来西亚推出日产Almera黑色系列。在第二种模式下,在接受了黑色系列治疗后,NP300纳瓦拉,B段轿车得到了航空套件设计的日本调谐器Tome,以及额外的设备,没有额外的费用。

这意味着,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1.5E和1.5VL自动变速箱中黑色系列提供的价格与RM69800和RM79800中标准车型的价格完全相同。标价中包括5年无限里程保修以及所有配件的3年/15万公里保修。

这些配件包括上述TomeiAerokit,包括一个积极的前扰流板,侧裙板和后扩散器,所有完成黑色钛口音。与此同时,现有的前格栅、车门镜盖和15英寸Y辐合金车轮都涂上了亮黑色,以及新的后扰流板。

内部方面,买家的真皮座椅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深钛金高光处理,外加一个带有6.75英寸触摸屏的Clarion高级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以及倒车摄像头。还安装了一个广角行车录像机仪表板和一个太阳能gade窗口色调电影。

所有这些都在Almera的标准设备之上,包括卤素反射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车门后视镜指示器、带EBD和制动辅助的驾驶员安全气囊以及ABS。V L增加了前雾灯、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精细视野组合仪表和双气囊。

机械不变,所以黑色系列得到同样的1.5升HR15DE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向前轮发送102PS和139Nm扭矩。该车将于11月9日至11日和11月17日至18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在展厅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