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希望通过缓慢移动的车门来激活销售

导读 宝马希望通过缓慢移动的车门来刺激销售。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翻新2系主动旅行车。小型掀背车外观焕然一新,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

宝马希望通过缓慢移动的车门来刺激销售。

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翻新2系主动旅行车。小型掀背车外观焕然一新,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

新的更大的肾形格栅主导了外部装饰,前裙板的进气口也更大。在尾部,宝马对尾门和排气装置进行了轻微的改装,现在四缸车型也有双排气管。

Active Tourer现在提供13种外部颜色选择,以及16至19英寸合金车轮。

自动内饰车型配备了新的档位选择器,而较宽的座椅则装饰有各种装饰,如布料、Alcantara、Sensatec和皮革。

由于涡轮的重新设计和其他变化,升级后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有助于减少排放和油耗。

Active Tourer车型还搭载了该品牌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6.5英寸或8.8英寸触摸屏进行访问。

自动刹车和车道偏离警告是可选的。

完整的当地规格和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