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柯达确认新法比亚即将推出

导读 斯柯达负责人托马斯谢弗证实,新一代法比亚将很快诞生。在接受捷克品牌新闻服务采访时,这位高级经理表示,“第四个”法比亚将于明年进入市

斯柯达负责人托马斯谢弗证实,新一代法比亚将很快诞生。在接受捷克品牌新闻服务采访时,这位高级经理表示,“第四个”法比亚将于明年进入市场。技术细节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毫无疑问,法比亚将基于模块化的MQB A0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全新斯柯达法比亚在技术上将非常接近大众Polo、座椅Ibiza和奥迪A1。过渡到MQB A0平台后,小型车可能会失去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范围将包括1.0升三缸汽油和混合动力汽车。全电动法比亚尚未成为斯柯达计划的一部分。

在接受公司出版物采访时,托马斯谢弗拒绝了斯柯达将成为大众“廉价品牌”的说法。新负责人强调,捷克品牌的主要竞争对手仍将是韩国、日本、法国的汽车厂商,因此斯柯达将成为Dacia品牌同类产品的传闻没有依据。

花旗城市汽车退役后,法比亚掀背车将成为斯柯达系列中最紧凑的车型。法比亚几乎不可能回到中国:超小型掀背车在俄罗斯的地位被本地化的快速掀背车所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