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就是新丰田Supra的驾驶舱应该是什么样子

导读 我们没有考虑整个“这只是一辆宝马”,而是考虑了互联网评论区关于新Supra的思维方式。其实新款丰田Supra最重要的是保留了Mk IV车型的核

我们没有考虑整个“这只是一辆宝马”,而是考虑了互联网评论区关于新Supra的思维方式。其实新款丰田Supra最重要的是保留了Mk IV车型的核心精神。除了出色的底盘和可调坚固的发动机,其他功能都无法替代。然而,我们喜欢肉汁。可以说,丰田本可以在内饰上打上自己的印记,这是一个公正的批评。我们通过jb car在Supra的驾驶舱看到了这个内部概念渲染,非常喜欢。

对于需要内存刷新的用户,下图来自MK IV Supra内部。它有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向内弯曲,使驾驶员感觉自己在驾驶舱,而不是在驾驶舱。这是一个驾驶舱,你可以弯腰坐下。值得拥有公路武器。新Supra的驾驶舱做到了这一点,但它将驾驶员与档位控制系统分开,并将暖通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保持在中间。这对Supra的宝马Z4兄弟姐妹来说是好事,但我们希望Supra身上有一些肉汁。

新Supra仪表板的概念图也显示了手动换档杆。我们之前曾报道过EAG的售后手册更换,以及这家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的公司不得不重新设计仪表板以适应换档杆的事实。建筑效果图作为修改将打开一个全新的工程蠕虫锅,但我们怀疑这将是一个专门从事室内设计的公司将修改它们的市场。也许如果EAG不想这样做,那么愿意的人可以和他们合作。毕竟,这不仅需要人工交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