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是第一家生产豪华SUV的高端汽车公司

导读 保时捷是第一家生产豪华SUV的高端汽车公司,这迫使德国汽车制造商摆脱了财政困难,而财政困难很容易随着奔驰的接管而结束。卡宴取得了巨大

保时捷是第一家生产豪华SUV的高端汽车公司,这迫使德国汽车制造商摆脱了财政困难,而财政困难很容易随着奔驰的接管而结束。卡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保时捷的资金投入使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够继续制造越来越快的跑车。从那以后,其他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像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这样的长期支持者。迈凯伦已经千百次明确表示,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对制造SUV毫无兴趣。

迈凯伦运动系列总监、迈凯伦运动系列总监达伦戈达德(Darren Goddard)在谈及汽车销售时表示,公司正在观察竞争对手在销售大型车方面的表现,但:“SUV没什么好玩的”,迈凯伦进入市场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他说:“他们都在追逐交易量。这不是纯粹的交易量。”

其他公司也在寻求增长和额外的现金流,但显然,迈凯伦既没有欲望也没有需求,计划将年产量限制在6000辆左右。

即使这家英国公司愿意,也会面临为这个项目搭建全新平台的问题。戈达德指出,他们将与之竞争的许多SUV实际上运行在同一个平台上。他是对的,因为保时捷卡宴、宾利宾泰加和兰博基尼Urus都在奥迪ag的站台上。

当法拉利,另一个提倡排他性的品牌,在它的SUV上工作时,迈凯伦坚持不懈地追求结果。2018年,迈凯伦的销量增长了43.9%,共售出4806辆汽车。公司也在认真耐心地研究其趋势,开发全电动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