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嘉年华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开幕 从Rs开始 249.5万

导读 它配备了符合BS6标准的2 2升柴油发动机(202PS 440Nm)和8速自动变速箱。功能双面板天窗和电动推拉门 其价格高于丰田InnovaCrysta,但高于丰

它配备了符合BS6标准的2.2升柴油发动机(202PS/440Nm)和8速自动变速箱。

功能双面板天窗和电动推拉门.

其价格高于丰田InnovaCrysta,但高于丰田Vellfire和奔驰V级。

起亚汽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启动了第二届印度嘉年华。一款高级手机,有三种变体:高级、威望和利木赞。这款MPV配备了多达9人的不同座位布局,已经预订了3500次。

嘉年华配备了符合BS6标准的2.2升柴油发动机,202PS的好功率和440Nm的扭矩。它是一个匹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选项。

另一则消息:斯柯达奥克塔维亚RS245是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的36Lakh。

功能上,嘉年华M PV会毁掉你的选择。起亚提供三区气候控制、汽车除雾器、汽车前照灯和电动滑门作为标准的所有变体。此外,起亚还提供嘉年华功能,如倾斜和伸缩转向,LED投影仪大灯,LED雾灯,LED尾灯和一个电动尾门。它还配备了双面板天窗,电动折叠ORVM,无线充电取决于您选择的变体。更重要的是,它还有37路连接的功能,可以和智能手表配合使用。

起亚已经将嘉年华的价格从24.95莱赫调整到33.95莱赫(前展厅)。即使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它也坐拥丰田InnovaCrysta和丰田Vellfire以及奔驰V级。虽然丰田InnovaCrysta的价格在15.36卢比到23.02卢比之间,但奔驰V级的零售区间是68.4卢比到1.1卢比。丰田预计2020年3月前在印度推出Vellfire,预计售价区间为85至90莱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