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塔塔Harrier BS6的上市价格为13.7卢比到20.25卢比

导读 塔塔汽车已经将BS6版本的五座SUV降低到正在进行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与即将上市的BS4车型(已经是该品牌近一年的旗舰品牌)相比,全新BS6Harr

塔塔汽车已经将BS6版本的五座SUV降低到正在进行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与即将上市的BS4车型(已经是该品牌近一年的旗舰品牌)相比,全新BS6Harrier在发动机和设备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哈里尔塔塔BS6几天前已经以3万卢比的价格开始预订。新款Harrier的变化体现在全景天窗、双色17英寸五辐钻石切割合金车轮、六向可调电动座椅、自动调光ORVM,当然还有自动变速箱的引入。哈雷尔自动变型有三种选择:XMA,XZA和XZA。有一款全新的塔塔哈雷尔BS6配色——calypso红(红/黑双色)。大多数现有的彩色阴影仍然可用。

2020Tata Harrier的动力来自同一个2.0升Kryotec柴油发电厂,但符合BS6的排放标准。它产生的扭矩约为168bhp(170ps)和350Nm。如前所述,电力增加了约30亿马力。

这与作为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塔塔哈雷尔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终于进入市场。哈里尔塔塔自动变速器是该国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全新的塔塔哈雷尔BS6据称“树立了一个新的基准,并提供了一些领先的性能”。随着权力数字的提高和整体的可取性,我们不怀疑这一说法。塔塔哈雷尔势必会在五大SUV市场获得不菲的销量。

塔塔主要与MG赫克托和Jeep Compass竞争。有趣的是,这两款5座SUV在Harrier中都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从FCA的2.0MultijetII柴油工厂获得的),类似的动力数字也在发布。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MGHector以六种“Plus”变体首次亮相,指南针以更新后的BS6格式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