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汽车第七代紧凑型车似乎将采用更大的索纳塔造型线索

导读 新一代现代伊兰特在瑞典寒冷的天气中受到监控。虽然大部分设计细节都在眼前,但整体造型似乎受到了即将推出的索纳塔的启发。像更大的汽车一

新一代现代伊兰特在瑞典寒冷的天气中受到监控。虽然大部分设计细节都在眼前,但整体造型似乎受到了即将推出的索纳塔的启发。像更大的汽车一样,新伊兰特有一个快速回轮廓,在起始盖的末端有一个明显的折痕。

肩膀上方的视野可能会被一根长长的C柱挡住,C柱上有一块黑色塑料伪装成一个额外的窗户。

除了总长度较短之外,索纳塔和伊兰特的区别之一就是字符线的位置。在索纳塔中,它在门把手上,而在较小的伊兰特中,它在下面。

前伊兰特是一个类似于最新索纳塔使用的运动格栅,以及下一代图森,这是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Vision T概念的预览,也是10月份的最后一次窥探。

在引擎盖下,全新伊兰特可以使用公司全新的Smartstream汽油发动机和其他新型发动机。

高端车型可能配备可定制的数字仪表屏幕和宽屏信息娱乐系统。

目前,伊兰特(下图)是一个广泛的整容去年与新的角度大灯,重新设计的启动功能突出伊兰特文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