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看到了巨大的收益

导读 特斯拉的空中更新最近成为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司机都像最近推出的新用户界面。一些车主甚至注意到,他们的半自动驾驶功能已

特斯拉的空中更新最近成为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司机都像最近推出的新用户界面。一些车主甚至注意到,他们的半自动驾驶功能已经通过OTA更新被禁用,恕不另行通知。但在大多数情况下,特斯拉的OTA更新系统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在该公司对特斯拉Model S和特斯拉Model X的最新改动中,车主将享受更长的续航里程。

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Model S估计的EPA行驶里程现在超过了390英里(约630公里)。”这个数字已经从之前的373英里增加到351英里(之前是328英里)。

马斯克还澄清道:“最近几个月生产的所有S/X汽车实际上都超过了EPA规定的续航里程”,这个新的续航里程“很快就会通过软件更新免费解锁。”这两个新的里程估计适用于S和X车型的长续航里程Plus版本,而Performance变体则分别保持348英里和305英里的续航里程不变。虽然马斯克表示,近400英里的新里程只能通过软件实现,但Model S配置器现在展示了一种新的车轮设计,据说正在开发中。

当被问及Model S是否会很快达到400英里的续航里程时,马斯克回答说:“也许可以通过改进车轮/轮胎来实现(以前制造的汽车都可以使用)。”我们不确定Model S的新轮毂是否会在续航里程上有明显的提升,但是想要获得最长距离的车主可能会在市场上购买一套新的轮圈。到目前为止,Model S的续航能力是所有可用电动汽车中最长的,EPA估计的续航能力几乎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保时捷Taycan的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