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C30电动版怎么样 沃尔沃C30电动版的表现如何

导读 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车辆的动力管理是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两大技术瓶颈,两者都随着科技的进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沃尔沃的车型计划中,C30

电动汽车的可靠性和车辆的动力管理是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两大技术瓶颈,两者都随着科技的进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沃尔沃的车型计划中,C30 EV电动车已经开始路试。最近,电动版C30 EV正在瑞典北极圈进行极地测试。

目前C30 EV在北极圈以北的瑞典基律纳进行极端情况下的测试。虽然已经是3月份了,但测试现场的温度依然低于零下20摄氏度,测试部分还包括车辆的暖风系统和加热系统。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C30 EV在开发之初就考虑了正常工况、极寒极热工况下的电池使用情况。

据悉,C30 EV配备了三套气候控制系统,其中一套用于保证极寒极热条件下电池组的最佳工作温度。整个电池组采用冷却液保温散热,冷却液采用生物乙醇。整个系统的加热不需要电池组提供更多的电力。

根据官方数据,电动版C30 EV在极寒条件下续航里程为80公里,但在正常气候条件下还会进一步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