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一次充电可行驶600多英里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特斯拉Model 3一次充电能开600多英里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特斯拉Model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特斯拉Model 3一次充电能开600多英里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特斯拉Model 3一次充电可以行驶600多英里,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特斯拉Model 3官方提供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20英里,而远程车型为310英里。然而,由于一些保守的驾驶方法,一位Model 3的车主在一次新的尝试中几乎将里程记录翻了一番。据Teslarati介绍,特斯拉俱乐部主席肖恩米切尔(Sean Mitchell)和YouTube主持人埃里克斯特雷特(Erik Strait)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成功实现了紧凑型电动车惊人的606.2英里里程,这标志着特斯拉Model 3首次打破了600英里的新纪录。

这次旅行持续了32个小时,是米切尔最后18个小时超跑的两倍。他们的平均速度约为20-35英里/小时,而米切尔在第一轮的速度为30英里/小时。特斯拉的粉丝全程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他们的旅程,并进行直播。

达到500英里大关后,Model 3的电池降到了12%,已经使用了55 kWh的电池。一旦Model 3突破了600英里的障碍,电动车的电池电量就耗尽了606.2英里。根据米切尔的推特更新,在32小时的驾驶过程中,Model 3平均每英里消耗110千瓦时,消耗66千瓦时。为了节省电池,Model 3的空调没有打开,导致旅途中某个时刻机舱温度窒息108F。目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电动汽车行驶最长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由去年改装的宝马5系创造。

这辆车是专门为录音设计的,一次充电可以行驶994英里。去年,特斯拉车主Italia驾驶的特斯拉Model S100d一次充电就达到了670英里,这一成绩得到了Twitter的认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看到特斯拉社区的支持,我非常惊讶。他们非常支持和鼓励我们的努力。他们只是通过直播进入支持我们的行列,但令我们惊讶的是,他们还通过YouTube捐款。Model 3就是这样一款新车。这个里程表明,Model 3不仅是一款专为大众设计的优秀产品,而且EV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Mitchell告诉Teslarati。

“这肯定会引起人们对电动汽车的普遍关注,有助于提高人们对特斯拉的认知。虽然我们是一个极端的案例,但我们希望缓解人们对范围焦虑的担忧。我们展示了特斯拉的真正能力。此外,通过直播整个活动,我们很多人观看并提出了很多关于特斯拉的好问题,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回答和澄清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