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XJL及其性能如何?

导读 经常在论坛和贴吧看到这样的问题:如果我给你一百万,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受访者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应该老老实实买什么车?我认为:

经常在论坛和贴吧看到这样的问题:如果我给你一百万,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车?受访者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应该老老实实买什么车?我认为: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层次,这款车必须满足以下五个要求:成熟的口碑,稳健的成绩,品味。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性价比最高的“百万元低价豪车”:1。捷豹XJL 3.0全景商务版2011款968,002,奔驰S 300L商务版2010款930,003,宝马730Li领先型2009款928,00。

一、车身尺寸与性能参数对比:

奔驰S 300 L宝马(进口)7系2010款

三款车的价格都属于各个车型的低水平,价格都在百万左右。从上表来看,他们的车长都在5米以上,接近3.2米的轴距造就了其他车型无可匹敌的车内空间。加长后,宝马7系的轴距达到了3210cm,这在统计中实属罕见。从油箱容积来看,奔驰S级比其他两款多了近20L,这个数值带来的便利性不容小觑。在百公里加速方面,宝马7系7.8秒破百的纪录成为三者冠军,但在最高时速方面,他与奔驰S级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三款车的质保都是两年不限公里,真的很人性化。

二.发动机、变速器和现场参数配置的比较:

捷豹XJ外观

奔驰S 300 L宝马(进口)7系2010款ActiveHybrid 7

三款发动机的排量都是燃97 #油的自然吸气V型6缸双顶置凸轮轴3.0L全铝发动机(7系用的是更多的NX铝镁合金),所以才选择了它们,这也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所在。因为宝马独有的Double Vanos/Valvetronic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90KW/6600RPM,但三款发动机的扭矩都达到了300N,其中奔驰使用的。借助电力,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完美结合,展现了这款车型应有的低调~

三.安全/控制参数配置的比较:

该级别的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用于前后,前后乘客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并不少见。主动安全:制动、防抱死制动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程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八大安全性能绝不是闲置;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奔驰S级平行辅助为其加分不少。被动安全方面,捷豹后气囊无钥匙启动组合拳与宝马7系零胎压连续可变转向器传动比无钥匙启动3件套旗鼓相当;往下看,捷豹SJL的前245/45 R19和后275/40 R19的脚绝对惊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