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跑车宣传噱头距离地球1.86亿英里

导读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很多方面都是天才,包括宣传。他绝不会错过任何机会。无论如何,特斯拉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许最著名的时刻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很多方面都是天才,包括宣传。他绝不会错过任何机会。无论如何,特斯拉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许最著名的时刻是在2018年2月,当时他决定将自己的第一辆特斯拉Roadster“捐赠”给另一家公司SpaceX。后者的目的是测试其第一枚猎鹰重型火箭,这也需要一些“货”。因为还是测试,不能用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卫星。跑车是完美的测试模型。说到傻瓜,电动车给了一个穿着宇航服的假司机。

星际争霸和Roadster还在。根据wheel is road ster.com网站上的最新跟踪数据,车辆和假人仍在那里,以每小时75,000英里的极高速度穿越外太空。

现在,最新的轨道数据也显示,这对夫妇已经完成了绕太阳的完整轨道,而在撰写本文时,距离火星只有6800万英里,距离地球18556.2万英里。遗憾的是,没有新鲜的图片给大家展示,但去年我们了解到,跑车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小行星,而是太阳的辐射。

科学家认为,如果地球的大气层和磁场得不到保护,车辆的非金属部件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被辐射撕碎。到目前为止,车辆被剥离到其金属骨架的可能性非常高。至于斯达曼,嗯,他不是金属做的。即使是他的防护宇航服也无法抵抗这些级别的辐射。

最后,假设它没有首先被小行星压碎,飞行器或其剩余部分将进入火星轨道。最后一个问题:大卫鲍依的《太空奇想》还在玩吗?值得怀疑的是,这是因为Roadster的电池可能不再工作。最重要的是,马斯克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怎么知道?还是新闻。事实上,Roadster已经超出其36000英里的保修21254.5倍,并实现了每加仑6072.7英里的燃油经济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