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为Ram 1500皮卡提供工厂降低套件

导读 卡车目前的趋势主要依赖于举升套件和越野准备,汽车制造商一直通过提供工厂举升和越野选项和套件来应对。众所周知,趋势是周期性的,我们已

卡车目前的趋势主要依赖于举升套件和越野准备,汽车制造商一直通过提供工厂举升和越野选项和套件来应对。众所周知,趋势是周期性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辆诚实的运动卡车了。

在2018年的SEMA展会上,Mopar推出了Ram 1500大喇叭Low Down概念车,此后一直在评估客户的反应。根据Motor Trend的说法,汽车制造商实际上正在考虑为Ram 1500皮卡提供工厂减量套件,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决定。

汽车潮流公司表示,反响积极,并援引品牌配饰经理谢丽尔伍德沃斯(Cheryl Woodworth)的话说,一名在伍德沃德大道上巡游的女性看到了萧条,要求丈夫告诉他,她看到了萧条,想要一辆。虽然不清楚该套房或概念的开发可能具有什么优先级,但许多人在上周末的伍德沃德梦幻巡游中看到了这一点。

“低”概念的落差为2英寸,这足以使其更具攻击性,并降低侧倾中心。

虽然是Mopar的配件,但如果产品亮起绿灯起飞,我们只能希望它能带动运动卡车的回归。在运动卡车暗淡的全盛时期,我们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景象,如GMC旋风吸尘器、雪佛兰454 SS、福特SVT Lightning和疯狂的道奇公羊SRT10。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减少了,但是它们是为了提高道路性能而设计的,但是因为它们仍然是卡车,所以它们对于搬运东西非常实用。

Low Down的概念包含了现代运动卡车的理念,具有双色油漆、高性能发动机罩、黑色光泽徽章和黄铜猴子条纹以及22英寸合金车轮。我希望拉姆和莫帕能尽快做出最终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