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捷豹全新3D虚拟现实技术相当疯�

导读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厂商们都在寻找各种方式来创新汽车娱乐,让乘客在汽车接管驾驶时保持忙碌。例如,奥迪最近展示了一个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厂商们都在寻找各种方式来创新汽车娱乐,让乘客在汽车接管驾驶时保持忙碌。例如,奥迪最近展示了一个虚拟现实系统,它可以将你的汽车变成一个滚动的视频游戏,可以响应汽车的运动。

现在,捷豹路虎宣布将开发一种创新的平视显示器,让乘客可以在座位上观看3D电影。而且眼球追踪技术会跟随用户的位置,让他们在看3D电影的时候,不用单一的屏幕,也不用我们都讨厌在电影院戴的快门眼镜。

捷豹路虎表示,这项技术还具有实用的安全优势,还可以用于发出安全警报,如车道偏离、危险检测、导航方向等,减少恶劣天气或光线条件下视力不佳的影响。增强现实可以通过将信息直接映射到前方道路来增加图像的深度。

捷豹表示,在德国进行的研究表明,使用立体3D显示器可以提高驾驶员判断深度的响应时间。

在自动驾驶的未来,捷豹认为,信息娱乐技术将继续发展,使乘客能够展示自己的个性化媒体,如旅行细节、景点或电影,所有这些都针对他们的座位位置进行了优化。

捷豹陆地人机界面和平视显示研究人员Valerian Meijering表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发展正在迅速发展。该联盟采用了一些最佳技术来帮助我们开发适合汽车行业的应用。流浪者。”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体验,也成为我们“零目的地”路线图的一部分;它帮助我们走向一个更安全、更直观、更明智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