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在所有车型上的应用都翻了一番

导读 你不喜欢雷克萨斯的大纺锤形格栅吗?太糟糕了,因为它留在这里。自从几年前我们第一次了解到很多丰田豪华品牌的长期客户对这个设计方向完全

你不喜欢雷克萨斯的大纺锤形格栅吗?太糟糕了,因为它留在这里。自从几年前我们第一次了解到很多丰田豪华品牌的长期客户对这个设计方向完全不满意,雷克萨斯在所有车型中的应用范围都扩大了一倍。你怎么来的?因为这种风格是有效的。新老顾客走进雷克萨斯展厅,开车回家,而不是坐宝马或奥迪。

雷克萨斯显然对事情的发展很满意。但现在,电动汽车正迅速成为汽车制造商阵容的一部分,比如奥迪e-tron。雷克萨斯在考虑新的建模语言吗?不。出于良好的技术原因,大电网将保持电池供电。

在与雷克萨斯设计部总经理Suga Koichi交谈时,Autocar India了解到纺锤形格栅的美学功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菅义伟解释说:“电动汽车也需要大量的电池冷却。你可能见过手机因为电池而变热,所以你可以想象电动车电池产生的热量。”“你需要适当的气流来降温。我们需要考虑电池寿命和充电设备,所以可能我们的工程师还没有到从前端完全消除任何进气管的阶段。仍然非常重要。”

这种格栅设计之所以会在可预见的未来保留下来,还有其他实际原因:“我们的汽车也有许多雷达系统和许多传感器。因此,当你有这样的格栅时,很容易安装这样的设备,而且在技术上是正确的,”他说。

然而,这绝不意味着主轴网格将永远保留。事实上,雷克萨斯甚至在玩弄为电动汽车打造特殊外观的想法,但它并不急于实现任何目标。菅义伟说:“对我们来说,解释和创造一个新颖的外观是一个挑战,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因此,甚至我们的团队现在也在致力于新的设计,并试图回答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