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5系是路上最安全的车之�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宝马5系是路上最安全的车之一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宝马5系是路上最安全的车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宝马5系是路上最安全的车之一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宝马5系是路上最安全的车之一,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奔驰和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因此声名远扬,但宝马现在正在追赶其豪华车竞争对手。5系豪华车是宝马制造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之一。它拥有半自动技术和先进的安全和辅助系统,如具有城市碰撞缓解功能的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可以帮助它赢得Top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选择奖。

IIHS碰撞试验中最关键的一项是前重叠碰撞试验,可以模拟对前端外缘的冲击,因为减少冲击的结构不多,所以是致命的。宝马5系在中、小型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并对车身、车顶和结构的设计给予好评,为最高评级。视频中显示,随着Bimmer的跳动,时速40英里的冲击力看似凶猛,但测量结果显示,踏板最大侵入量只有5英寸,因此如果发生类似事故,重伤风险非常低。在现实生活中。

与过去的5系列相比,这是一个显著的改进。在同一个测试中,脚凳的最大侵占量为12英寸,转向柱的最大侵占量为3英寸,可能会导致驾驶员胸痛和左脚受伤。在防撞测试中,2017款宝马5系也获得了“优秀”的最高分。

在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测试速度下,系列5可以通过其自动制动技术避免碰撞。唯一让豪华车失望的是,儿童安全座椅的易用性被评为“可接受”,只有所有包装先进的LED灯被评为“良好”。要获得“最佳安全选择”奖,车辆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必须获得“良好”等级,在正面碰撞防护中必须获得“高级”或“优秀”等级,前照灯必须被视为“合格”或“良好”。系列5轻松通过了所有五项碰撞测试,为新M5树立了一个积极的先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