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首次为我们提供了完全无用的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雷克萨斯第一次给我们提供完全无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所以既然大家都想知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雷克萨斯第一次给我们提供完全无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所以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雷克萨斯第一次给我们提供完全无用的信息娱乐系统,今天小花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汽车世界不断在数字和情感以及货币之间来回切换。当广告时,它们被用作一种验证形式,以便将汽车从经销商处转移到客户车道。和很多新车一样,雷克萨斯也有同样的数字。他们使用5.0升V8发动机,通过十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过滤掉471马力。它缺少的是作为轿跑车标准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情感验证。

这不可能来自一个在赛道上打鼓的幸运试车手。不,它不止于此。需要在车后放一个相关的司机,用摄像头把他围住,给他们提供一整箱汽油和一套新鲜的轮胎,希望你们的保险公司不会因为折磨而倒下。

雷克萨斯聘请了Motor Trend的Jason Cammisa来做这件事,获得的视频是一张关于LC 500传达的情绪的成绩单。这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因为尽管它在纸面上看起来很好,但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和数据在旅程中开始逐渐消失。至少如果透过跑车的镜头看,虽然有造型,但LC 500绝对不是。首先是雷克萨斯,这意味着单圈时间排名第三,舒适性和风格占据前两位。遗憾的是,美不等于脑,因为根据Cammisa的说法,从雷克萨斯第一次为我们提供完全无用的信息娱乐系统RC-F开始,一切都没有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