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法拉利812超级快车获得硬核升级

导读 德国调音师曼苏里以定制一些世界上最奇怪的汽车而闻名,但礼貌地说,结果通常是一种后天的品味。曼索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些最新

德国调音师曼苏里以定制一些世界上最奇怪的汽车而闻名,但礼貌地说,结果通常是一种后天的品味。曼索利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些最新的调整项目,包括定制的布加迪凯龙星,零件更快,兰博基尼Urus更具侵略性。

Mansory用于售后调校的最新异国产品是已经非常出色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像过去改装过的599 GTB史泰龙和F12柏林塔一样,曼索利称之为812超级快车史泰龙。

像Mansory的大多数调音套件一样,法拉利812 Superfast完全采用碳纤维装饰。在前面,Mansory安装了一个巨大的碳纤维前分离器,左右两侧都有芥末。它还有一个碳纤维发动机罩,侧裙和挡泥板通风口。后扩散器和巨大的尾部使812 Superfast看起来比标准车更具戏剧性。812 Superfast史泰龙史泰龙位于一组定制轮毂上,轮毂前部为21英寸,后部为22英寸,降低的弹簧使外观更加完美。

在内部,由于红黑皮革和黄色滚边、Alcantara和碳纤维装饰的搭配,定制机舱的外观和外观一样引人注目。其他内部修改包括照明门槛,铝踏板和一个新的方向盘。

引擎盖下的812 Superfast 6.5升自然吸气V12经过调整,可产生818马力和546磅-英尺的动力,比标准车多出30马力。Mansory没有说这些变化会对性能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标准的812 Superfast可以在2.9秒内达到0-6英里/小时的速度,并达到21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调音师也没有公布价格细节,但是标准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会让你回到363,730美元,所以我希望812 Superfast史泰龙能够得到这个数字,并带着它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