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计划开发然后推出全电动F-150全尺寸皮卡

导读 福特记录显示,它计划开发然后推出全电动F-150全尺寸皮卡。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也不能太远。这个新视频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蓝色

福特记录显示,它计划开发然后推出全电动F-150全尺寸皮卡。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但也不能太远。这个新视频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蓝色椭圆形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电动F-150原型机的出色性能:牵引超过100万磅的货运列车和其他F-150。

F-150总工程师琳达张带着一群忠实且长期拥有F-150的人,展示了原型机非凡的牵引能力。这对你来说是一个瞬间的扭矩。然而,我们应该指出一些观察结果。首先,这部电影有点像雪佛兰糟糕的“真人”广告。嘿,演员是真实的人。什么是假人?

反正F-150原型机就是原型机。最终生产版本将无法拉动超过100万磅。谁需要一次拖这么多?没有人。火车应该由火车牵引。福特的主要观点是,它知道如何制造一辆具有出色牵引功能的电动皮卡。生产模型是否会有同样的拉力还有待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在新闻稿底部指出:“全电动F-150原型车在短期演示中的牵引力远远超过任何生产卡车的释放能力。车辆的牵引力。务必参考《用户手册》。

有。然而,很高兴看到全电动F-150可以拉动所有这些重量。福特还表示,混合动力F-150将于2020年开始销售,纯电动车型将在晚些时候到达。在埃隆马斯克和特斯拉推出电动卡车之前会在这里吗?雪佛兰和Ram怎么样?时间不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