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天蝎座热门变种可免费升级

导读 马欣德拉可能是明年下一代车型问世之前,人气天蝎座的最后一次更新。其中,马欣德拉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功能引入到梯形SUV的高端变型

马欣德拉可能是明年下一代车型问世之前,人气天蝎座的最后一次更新。其中,马欣德拉将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功能引入到梯形SUV的高端变型中。此次功能增加旨在增强节日期间车辆的吸引力。

马恒达天蝎座的无日期信息娱乐系统更新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在马恒达天蝎座的S9和S11内饰级别提供。汽车制造商可以在不增加任何额外成本的情况下整合新功能,从而提高价值商数。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将使驾驶员能够通过转向控制装置访问他/她的设备,从而减少分心的机会。SUV没有其他变化。虽然是在生命周期的最后几个月,但现一代马恒达天蝎座被锁定后依然可以获得可观的销量。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尤其是考虑到该车可以与流行的现代克雷塔和起亚塞尔托竞争。和设备规格。Mahindra Scorpio由符合BS6标准的2.2升mHawk柴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140马力和320牛米的扭矩。6速手动变速器驱动后轮。高端S11车型的功能亮点包括投影仪大灯、合金车轮、自动气候控制、倒车影像摄像头、语音辅助系统、巡航控制、自动雨刷和大灯、导航等。

下一代马恒达天蝎座将在2021年推出下一代车型,应该会在今年推出。预计车辆将在2021年上半年基于碰撞性能更好的梯形框架底盘进行准备。如原型所示,新天蝎座将进行大修,可能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长。下一代天蝎座测试M子可以期待,内饰也将彻底翻新。除了现有的功能列表,SUV还将提供许多新的功能。据报道,新款车型搭载的是2.0升柴油发动机,预计可输出160马力的动力。标准配置是6速手动变速箱,但SUV也可以提供自动变速箱作为选择。根据最近的报道,马恒达可能会选择同时出售新版和旧版的天蝎座。由于目前的车型仍然很受欢迎,汽车制造商可以将其寿命再延长几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