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了长安逸动PLUS 1.6L CVT版的到货图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前几天我们从经销商那里拍到了长安逸动(参数|询价)PLUS 1 6L CVT版的到货图。新车基于长安蓝鲸NE平台。与在售产品最大

来源:汽车之家

前几天我们从经销商那里拍到了长安逸动(参数|询价)PLUS 1.6L CVT版的到货图。新车基于长安蓝鲸NE平台。与在售产品最大的区别是新车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据悉,新车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相同,采用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大灯组采用“星瞳之眼”造型,提升了车型的设计感和辨识度。

侧面车身造型比较简单,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拓宽了车身的横向视野。同时,通过多线条的运用,新车增加了车身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目前的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亮面双屏设计,看起来颇具科技感和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集成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载系统,或具备电动座椅调节、遥控钥匙启动、钥匙遥控门锁、胎压监测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逸动PLUS CVT版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最新的CVT无级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